侧画生

【诡秘之主】新白雪公主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从前,有一个美丽的王国。在那里,丰饶的土地和勤劳的人民们在罗赛尔国王的治理下蒸蒸日上。

  罗赛尔国王有一位女儿,叫做贝尔纳黛。这位公主肤白如雪,黄褐色的头发如同丰收时节的麦浪,于是人们都叫她黄贝贝公主。

  可是好景不长,王后不久身患重病,罗赛尔国王新娶之后也殒身战场,国家全都交给了新的王后——黄贝贝公主的继母——克莱恩。

  克莱恩王后在富贵与权力的背后还有着另一层更让他得意的秘密——他是一个巫师,有着非凡能力。他还有一面无所不知又极其忠诚的魔镜,能让他知晓世间所有的事。

  克莱恩王后除了这些之外,最得意的莫过于自己的美貌,所以更容不得别人比自己更美。他每天早上醒来,都要在魔镜面前欣赏自己的美貌。

  “阿罗德斯啊,阿罗德斯,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?”

  “当然是您,我伟大的主人,您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。”

  每次听到这些话,克莱恩的心情就会变得无比美好,像是金库被填满了一样充实。

  有一天,克莱恩王后座下的命运使者威尔对他说:“那面镜子都是在骗你的,这世界上最美的人是黄贝贝公主!我看到了她的命运!”

  克莱恩王后本来不相信,但是在一次刻意安排的见面中仍燃起了妒心,那年幼的公主身上已经开始展现的美丽让他再也无法欺骗自己。

  他冲进房间,质问魔镜为什么要骗他。但魔镜说:“我伟大的主人,您在我心中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,除了您我看不到其他任何的美丽。”

  无可奈何之下,克莱恩王后只能决定靠自己除掉黄贝贝。他召来了自己精心培养的暗卫“塔罗会”,派“隐者”嘉德丽雅去杀了黄贝贝公主,将她的心脏带回来。

  但他不知道的是,嘉德丽雅正是由贝尔纳黛带入宫中,一直被对方悉心照料,两人关系匪浅,怎么可能真的忍心杀了对方?

  嘉德丽雅将黄贝贝公主带到海边,告诉了她所有的真相,让对方赶紧逃离这个国家,逃离王后的控制,自己则用一个猪心将克莱恩王后敷衍了过去。

  克莱恩王后以为黄贝贝公主真的死了,又过上了以前快乐的生活。他还是每天早上起来询问魔镜,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后便开心地享受华丽的舞会,在金榜筑成的王座上接受臣民的拜见,他的美貌也一点点宣扬到了海外,王后的心里别提有多自在了。

  而在海上,流落在外的黄贝贝公主也听到了她继母的消息。她从那天在嘉德丽雅的劝告下逃离时,就清楚地知道以后的路会走的很艰难,但处尊养优的她还是吃尽了苦头。

  她乘着一支简单的木筏在海上流浪,最后为了谋生和自保,只能简单地组建了一支船队,靠接赏金委托为生。

  不过好在善良的公主运气也很好,陆续结识了海上的七位海盗将军和灵界的七光,他们或教导她生存的本领,或丰富了她的知识见闻。她的船队也慢慢打出了名声,她也被海上的人们尊称为“神秘公主”,生活好像越来越好了。

  但是这一天,她的名声穿过大海传到了克莱恩王后的耳朵里,王后的灵性直觉不知为何开始警告起来。心慌意乱的克莱恩王后询问魔镜:“阿罗德斯啊阿罗德斯,那位‘神秘公主’是什么人?”

  “她就是您的继女——贝尔纳黛……”

  看到魔镜呈现出的画面中出落得愈发亭亭玉立的女子,克莱恩王后不可思议,更觉得怒火中烧,黄贝贝公主居然还没死!

  王后不再信任自己的手下,决定要自己亲手杀了公主。于是,他扮成一位落魄的海上冒险家——格尔曼·斯帕罗,假装由于过于贫穷只能靠买苹果为生。

  他很快摸清楚了“神秘公主”在海上的行踪,便特意在她必经之路上叫卖。

  “卖苹果啦,卖苹果啦!苹果滞销,快帮帮我们!”看到公主更是涕泪齐下:“再卖不出去苹果,我就活不下去了啊!公主殿下,您尝尝这个苹果,可甜了!”

  善良的公主不愿看到可怜人在贫苦中挣扎,便买下了他所有的苹果。

  在落魄的冒险家期待的目光下,她拿起那些苹果中最红的一颗,放入嘴中,咬了一口。就在吞咽下去的那一刻,美丽的公主闭上了眼睛。一片惊呼中,那位落魄的冒险家不见踪影。

  神秘公主的死亡很快传遍了各地,海上的人民都非常悲痛,只有王后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努力地不让自己笑出声。他知道,最大的障碍终于被清除了,他终于成为了实至名归的世界上最美的人。

  七位海盗将军和七道灵光也十分悲伤,他们永远失去了那位善良坚韧的公主,失去了海上那耀眼的烟火。他们给黄贝贝公主做了一个水晶棺材,将她放进里面,用鲜花装满棺,再让棺材顺着海浪漂到远方。

  棺材漂呀漂呀,最后撞在了一个小岛的礁石上。猛烈的撞击让公主咳出了口中的苹果,慢慢苏醒过来。

  公主复活后开始探索这个岛屿。她神奇的在岛屿上找到了自己已逝父亲罗赛尔国王的陵墓,里面躺着父亲战死的遗体。

  黄贝贝看着父亲苍白的脸,想起了过去快乐的时光,想起了继母对自己的迫害,想到了逃亡后经历的种种苦难,终于忍不住痛哭出声,含泪吻了父亲冰冷的脸颊。

  这一瞬,奇迹出现了,罗赛尔的脸慢慢升温。当贝尔纳黛发现不对时,罗赛尔已经抱住了她,怀抱温暖一如儿时记忆里一样。

  什么是奇迹?死而复生就是奇迹!

  而这样的奇迹竟然在他们父女身上出现了两次!

  罗赛尔国王和他的女儿黄贝贝公主历经了千难万险后终于重逢。他们离开了这个岛屿,回到了王国,赶走了恶毒的王后,重新掌管了国家,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ps:事情的起因是我和我的朋友聊天的时候,一致认为阿罗德斯和白雪公主里的魔镜适配度良好,所以才有了这个故事。so没有ooc的可能只有小镜子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